close

最近終於又有寒流了

終於可以把我買的懶人毯拿出來

所以就來一下開箱文

懶 2.jpg外包裝超隨便的=口=

懶3.JPG攤開來 我絕對不是故意秀我家狗

100_0344.JPG背面 我家狗真的對這很感興趣=口=

懶.jpg實際測試!!看起來好呆=口=

蓋起來非常的保軟

甚至有點熱!!!!

不過毛不是很好摸=口=

材質普普

po一下這家店的台詞 非常有趣wwwwwwwww

下標吧!

 

送給坐在搖椅看報紙的爸媽

送給熬夜讀書的兒女

送給努力工作打電腦的老公

送給洗衣煮飯辛苦的老婆

送給每天跟你MSN的女友

送給愛玩CS的男友

送給愛打麻將的嬸嬸

送給愛看國劇的叔叔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一個心意   會溫暖對方一整個冬天

 

貼一下拍賣網址: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c48763058?

 

這東西還有附帶功能

可以鬥狗wwwwwwwwwwwwwwwwwww

100_0337.JPG 100_0338.JPG

不過鬥完之後我就不敢用=口=

都是狗口水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ke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