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路打下來雖然幾次想要放棄=口=

但是到最後我還是很傲嬌的把它打完了

整體上這代其實也沒有說很差啦

畢竟還是FF有一定水準

如果他不是打著FF的名號或許我對他評價會更高

不過要不是因為它是FF我大概也不會去買吧?

遊戲畫面沒話說

就是細緻、非常的細緻

害我現在有點不太想玩其他這類CG遊戲

戰鬥招術其實分開來看還算漂亮

但是因為技能太少

所以看起來很弱

[FFSKY][FF13_THE_MOVIE][EP01][X264_720P_AAC][(015632)15-58-56].JPG

這畫面真的不怎樣=口= 王這麼大 火花這麼小....整個沒ful

這次的戰鬥系統其實不濫

但是就少了點什麼

他基本上是這樣

妳不能操控腳色的移動 也就是說你不能閃=口=!!!!

妳只能選擇你的腳色要當 肉頓 補師 攻擊手 追擊手 詛咒師? 自我加成師?

然後戰鬥過程就是一直不斷轉換腳色的職位

像是:全力攻擊:攻擊手+追擊手+追擊手   快掛時:肉頓+補師+補師

一場戰鬥換個50來次職位都不稀奇

換完職業之後就選擇自動攻擊就好=口= 開始無限的OOOO

而在前三章因為這個系統還沒出來

所以就變成無腦自動攻擊.........

這遊戲還有一點

其實他怪不難打

但容易老馬

他怪血都非常的厚!!!

可能一隻怪3萬多血 但我打他才100滴........

一隻小怪打個20分鐘也不要意外

這樣就算了= =

他怪平常打不痛

但是有時會爆氣!!!順殺

FF13-60.jpg 這隻真的非常靠杯

然後又要在重打20分鐘........

我有這樣被一隻王卡2小時過......

有隻小怪還會在快掛的時候瞬間變身 血全滿!!!!

所以常常會讓人打到腦休......

這次還有明顯的小怪比王強的傾向......

不過好處是死掉隻後可以馬上重打

不用在重跑一次

這也算是另類的逃跑

劇情方面應該就不用我在多說

說了又有人被捏到

來貼一下廢才男角們

這一代的男角都超弱的!!!!!

誘拐羅莉的大叔 是個智障 所以冰凍.....

我對爆炸頭沒興趣 而且能力值超弱

中二小鬼頭 不過好用=///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ke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